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巍澜衍生 罗浮生/杨修贤】学生时期你们遇见过的渣男渣女后来都怎么样了(一发完)

中秋快乐!这是一个你抢我男友,我当你"后妈"的故事,涉及一丢丢ABO,可以忽略不计

学生时期你们遇见过的渣男渣女后来都怎么样了

匿名用户:

题主在3个小时之前被公司交际花撬了墙角。。。

心态崩了。。。

是不是所有这些渣男渣女都能随便抢人男女朋友,获得幸福

350个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1002个回答

匿名用户:

1.6k个赞      185个评论

谢邀

看见这个标题我就知道我非答不可了

这件事有多爽呢?

爽到我现在都身为人母了,偶尔遇到挫折想一想当初发生的这事都会在被窝里笑出声

故事的女主角就是答主的“前闺蜜”

当时答主和前闺蜜关系很好,是舍友,总会和前闺蜜分享一些有趣的事,还包括答主自己和前男票之间的趣事

当时就有人和我说要小心前闺蜜,前闺蜜上大学之前可是有“丰功伟绩”的,但是我觉得富家大小姐怎么会看上我前男票呢,毕竟我前男票除了脸好看点简直穷的一笔

万万没想到还真的被说中了

前闺蜜梨花带雨地和我说她和我前男票是真爱,只要不结婚都是公平竞争

贱中王者

婊中贵族

不过现在想想也是好事,让我当时看清了前男友和前闺蜜的真面目

不过一个月后他们分了手,前闺蜜握着我的手说友情更重要把男友还给我,前男友过来求我说最爱的还是我,当时就想杀人不犯法我一定会把他俩炖了。。。

好了,重点来了

前闺蜜和前男友分手后又要抢别人男朋友了!

这个人不是别人!

是我们美院一枝花“贤学长”

“贤学长”是我们美院当时的传奇人物

作为一名男性omega他ABO通吃

一般的omega美则美矣但是少一些力量感(有的就跟没骨头一样)

但是“贤学长”瘦瘦高高的战斗力不输Alpha

而且真的很帅!!!

是的没错

前闺蜜抢了贤学长的男人!!!!!!

这比她抢了我自己男票还让我生气!

又他妈一只凤凰男!

对了我是不是没说我前闺蜜的背景

前闺蜜当时相传是大佬的女儿(后面会提到大佬),女性omega,长得也不错,所以基本上什么男人都能搞到手(社会就是这么现实)

她抢了男神的男票不说,后面举办生日会还请了贤学长,企图耀武扬威!!!!

我为什么去?我为什么不去?价值上千的伴手礼和大餐,不去是傻的,前闺蜜已经伤害不到我了,能伤害当时的我的只有穷了

生日会当天前闺蜜靠在男神前男友的肩上一副小女人姿态,羡煞旁人

但是“贤学长”一出场就没人看她了

毕竟“贤学长”杀伤力666

“贤学长”连理都没理前闺蜜,直奔酒台

在那边喝齁贵的酒边玩手机

最后前闺蜜实在忍不住了就朝“贤学长”走了过去

还没来得及开口“贤学长”就把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物递给了前闺蜜,说:“生日快乐,我走后再打开哦!”

你们猜怎么着,前闺蜜拆开礼盒发现里面是一双穿过的鞋子,气得脸都青了,当时就和男朋友吵起来了

不过当时我没太关注他们,尾随“贤学长”到了地下停车场

“贤学长”当时喝的有点多,毕竟是个omega,我当时还想不如就帮“贤学长”打个车吧

没想到我一眨眼的功夫“贤学长”就不见了

我追过去一看“贤学长”已经挂在一个人的身上,狂亲那个人的下巴了。。。。

OMG

太刺激了

后来我就看着他们上了车

后来想想也是,“贤学长”这么好怎么会缺男朋友呢。。。。。。

个屁咧!

之后看到财经报道才反应过来这个和“贤学长”接吻的男人不是前闺蜜她爹吗!!!!!!!

这是什么骚操作!

你抢我男人我当你后妈?

有一、、刺激

不过更刺激的在后面

几天之后我被表哥抓去酒会当女伴

当时本来是想着能蹭顿好吃的,没想到吃了个大瓜

那个酒会“罗大佬”和“贤学长”也去了

而且“贤学长”是以“罗大佬”伴侣的身份去的

目瞪口呆

更精彩的在后面

前闺蜜和她男朋友也来了

他们俩肉眼可见的比之前憔悴了很多

前闺蜜气冲冲地拦住了她爹

我发誓我真不是故意偷听的!

只是离地太近了。。。

时间太久了,大意如下

前闺蜜:你是我爸爸啊,你怎么能和他在一起!

罗大佬:我34岁,你19岁,清醒一点,我生不出你这么大的女儿

前闺蜜:我爸爸是为了救你死的!!你要对我一辈子负责!

罗大佬:知道为什么我后来对你冷淡很多了吗,因为我发现当初就是你父亲设的局想要我的命,结果意外害死了自己,我让你平安长大,给你足够的经济支持,是我最大的仁慈。现在你成年了,以后就靠你自己了……

后来我就没听到了,被我表哥薅走了

不过可以推测出“前闺蜜”的白富美人设凉了

她后来一直没回学校,新学期开始听说退学了

几个月后“贤学长”毕业直接和“罗大佬”也就是前闺蜜她爹结了婚

当时这事还是挺热闹的。。。甚至屠版了校园论坛。。。

“前闺蜜”后来怎么样我不知道,只希望她不要再总抢别人男朋友了,没了“罗大佬”的庇护,这种行为在社会上真的很危险

“贤学长”倒是听说很幸福,现在儿女双全,成了知名画家,和“罗大佬”成了“道上”的模范夫夫。。。

其实“贤学长”和“罗大佬”的爱情细节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不过偶尔从报纸上看到他们俩的相片可以发现他们对对方的爱意都溢出屏幕了

对一名真颜狗来说

两个神级颜值的人,就应该获得真爱,就应该拥有该死的幸福!





————————————————————————

分享两张我心中的罗大佬和贤学长

(图源水印)

(图源水印)

可能会有个后续说罗大佬和贤学长的故事

可能有……

评论(32)

热度(6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