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巍澜衍生 罗浮生/杨修贤】你见过最狗血的爱情故事是什么(一发完)

国庆快乐!一定要看前文哦!

前文链接 【巍澜衍生 罗浮生/杨修贤】学生时期你们遇见过的渣男渣女后来都怎么样了

你见过最狗血的爱情故事是什么

匿名用户:

答主这几天国庆假期被迫陪着母上大人看狗血电视剧

实在太狗血了!

受不鸟!

答主没什么感情经历

想知道这么狗血的剧情三次元会出现吗?

280个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998个回答

匿名用户:

7.8k个赞      1009个评论

谢邀

实际上我两个爸爸的故事在外人看来可能就是“你抢我对象,我当你后妈”的狗血爱情故事,但实际上知道内情的人都知道,他们之间的是充满梦幻色彩的现实版“长腿叔叔”和“灰姑娘”的狗血爱情故事

我生爸爸和贤爸爸之间差了12岁,生爸爸从小家里就有钱有势,他18岁那年家里出了变故,父亲死于车祸,他被手下A设局暗害,手下B为了救他和手下A同归于尽了,后来生爸爸就收养了手下B4岁的女儿,给她最好的教育。

但是六年之后发现一切都错了,其实真正想害他的是手下B,为救他送命的是手下A,我想当初生爸爸一定很崩溃吧,为想害自己的人养了六年的女儿,但是对真正救了自己命的家人不闻不问了六年,后来他派人去打听了手下A家人的情况,发现手下A的妻子在知道手下A去世了之后就抛下年幼的儿子和手下A的父母带着家里的钱跑了,今年手下A的母亲得了重病,家里已经负担不起了

关键的来了,手下A的儿子就是我贤爸爸,那时候他刚上中学,成绩一般般,在知道奶奶得了重病之后直接就去办了退学(社会我贤爸)

生爸爸知道后就给贤爸爸家汇了一大笔钱,而且每个月定期打款,可能因为愧疚?生爸爸一直没出现在贤爸爸面前过,不过给了贤爸爸一个手机,让他有事可以短信联系生爸爸,用贤爸爸说,他当时就把生爸爸当成了一个树洞,什么都说,比如终于有钱学画画了,将来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画家好好报答生爸爸。。。今天又揍了隔壁班的谁谁谁。。。。他分化成了一个Omega等等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他22岁,也就是大三的时候,贤爸爸举办了个人画展,生爸爸也去了,没想到贤爸爸一眼就看中了生爸爸,主动过去搭讪,晚上回去还和生爸爸短信“我今天在画展上看到一个帅哥,感觉一见钟情了哟”

此时生爸爸才开始正视他对贤爸爸的感情,怎么形容他当时的心情呢,应该就是短暂焦虑之后的美滋滋吧。。。

吃饭,看电影,听音乐会,看画展。。。随着约会的次数增多,破绽也就越来越多,最后贤爸爸还是发现了自己的约会对象其实就是“长腿叔叔”,生爸爸索性就摊牌了,把一切都告诉了贤爸爸,其中还包括贤爸爸的父亲是为了保护自己才死的。。。简直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后来贤爸爸说他和生爸爸大概一年都没联系,那是他这辈子最像艺术家的一年,酒吧画室两点一线,学校都很少去,男女朋友一个接着一个,如果不是我那素未谋面的“姑姑”,他们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见面了。

关于我那个“姑姑”我也不太了解,听我生爸爸说他一直给这个“姑姑”最好的教育,只是没怎么管她,然后就长歪了,爱上了撬人家墙角。。。结果撬到了贤爸爸身上,因为这个契机,贤爸爸和生爸爸火速和好,然后在贤爸爸毕业后他们火速结婚,又火速有了我。。。。

从此长腿叔叔和小画家就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

———————以上为原答案———————

补充1

答主是男生,我还有个妹妹,小妹妹很可爱哟

——————分割线—————

补充2

没想到我两个爸爸的故事这么有名。。。这就掉马了吗。。。那给你们看看我生爸爸和小妹妹的近照吧!

说起来就无语,我小时候生爸爸想要女儿,就给我打扮的像个姑娘,后来贤爸爸看不下去了就生了个女儿,结果生爸爸给妹妹剪了个十分酷炫的短发,说:“我罗浮生的女儿一定是最英姿飒爽的!”

???????您有事吗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我妹妹是不是敲击可爱捏!!!!!!

——————分割线—————

补充3

你们好贪婪,看了生爸爸还想看贤爸爸,不会千度吗你们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我为我贤爸爸神颜鼓掌!!!!!!

——————分割线—————

补充4

什么?还想看我?

好吧


(图源水印)

是不是很英俊?

——————分割线—————

补充5

近照?脑补13岁的生爸爸吧

掰掰了大家

这个回答不会再更新啦!

——————the  end——————






昨天特别喜欢的一个太太锁文了……唉,微博上乌烟瘴气也就算了,怎么连   lofter也不放过……

评论(14)

热度(3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