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深呼晰脑洞(一)隐婚梗

只是脑洞

王晰和阿云嘎是娱乐圈歌王浪子二人组

一个流行top 1,一个音乐剧top 1

两个人年龄相仿,且都是A

只不过一个暗骚,一个明骚

粉丝纷纷脑补,你们的浪荡只是你们双A恋的保护色

然后突然有一天王晰同志戴上了婚戒,宣布自己婚了

一年之后发了大手拉小手,宣布自己当爹了

三年过去了,圈内似乎除了阿云嘎没人知道王晰的老婆到底是谁

某台引进了中国好声音节目,邀请王晰和阿云嘎当第一任评委

刚开始都还蛮正常

初赛中期的时候轮到一个小个子留学生演唱

一开嗓王晰和阿云嘎同时转椅子

王晰一脸unbelievable

阿云嘎看着王晰笑到抽了过去

到了学员反选阶段,王晰表示还用选吗,当然会选我

最后周深选了阿云嘎

王晰?????????我再给你一个机会???

周深还是选了阿云嘎

阿云嘎开心的像个200斤的孩子

观众本来以为这只是个普通的抢人环节

没想到以后每次周深登台演唱都会变成修罗场

王晰“这首贝加尔湖畔深深演绎得非常好”

阿云嘎“谢谢晰哥夸奖我们组的深深:)”

王晰“深深的声音太美了,极致的美”

阿云嘎“谢谢晰哥夸奖我们组的深深”

王晰“深深的歌声真的是自然不做作”

阿云嘎“谢谢晰哥夸奖我们组的深深”

王晰: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

周深从初赛就是夺冠大热门

每次上台之前都会攥紧胸前的项链

据说早就脱单了

果然温柔可爱的omega都被预定走了,摔桌

最后周深果然获得了冠军

最后上台领奖的时候把戒指戴在了手上

等一下,这枚戒指有点眼熟?

“首先,我要感谢嘎子哥,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老师,在这段期间我和他学到了很多。”

“其次,我要感谢我远在乌克兰的老师,感谢您这些年的教诲!”

“最后……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爱人,这几年我们一直聚少离多,我在乌克兰忙学业,他在国内忙事业,之前因为在忙毕业的事,孩子一直都是他在照看,他白天要赶通告,晚上还要照顾孩子……我真的……我好爱你啊晰哥……”

当天王晰在舞台上热吻冠军的场景,获得了某台近五年来的最高收视

当然,网络也崩溃了

没有一点防备

好不容易稳定下来

王晰发了微博

深深抱着孩子,他抱着深深

“好声音巡演随缘,度蜜月优先”

程序员:我恨啊!

从此网络上多了一个晒妻狂魔


一个脑洞而已,欢迎领梗扩写!!!!!!!!!

评论(47)

热度(154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