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平行宇宙的周深们

脑洞六号,前五个走首页,前四个脑洞已经出生,第五个等待太太领养


我一直相信平行宇宙的存在,我觉得每个宇宙的周深深应该都拥有一副被天使吻过的嗓子,只不过在某个交叉路口选择不同,所以经历也就不同


宇宙一:现在的宇宙,虽然经历过一些不好的事但依旧是小天使深深,软绵绵的,偶尔会化身周怼怼,梅溪湖团宠

美错.视频


宇宙二:整体经历相似,乌克兰学男高音,回中国发展,但却是个毒舌小作精小钢炮,遇事直接怼回去,宇宙一的周深深虽然可以hold住各种风格的歌,但整体还是仙仙儿的,但是宇宙二的小钢炮深深则是叛逆又中二,你越骂我我越唱,歌曲走的妖孽风,眼线小烟熏是必须的,用声音诠释“邪魅狂狷”四个字


好男人.视频 (这版的live就是有点小邪魅,小作精,但是为心里的钢炮深应该更更更妖孽一些,自己想象)


宇宙三:依旧学医,参加了好声音,但是昙花一现,参加完比赛就回乌克兰和尸体打交道了,偶尔会参加一些商演,会经常直播给大家唱歌,整体还是很幸福哒

百鬼夜行.视频


宇宙四:去学了假声男高音,上了声入人声,花腔666,廖佳琳二号,前几期被安排了和琳琳二重唱,这热闹的盛会能有几回……

(没注意过花腔,我记得没唱过?)


宇宙五:去伯克利和Panta.Q成了同学,俩人携手去了隔壁即刻电音……

Fade.视频

对不起.视频

(以上视频都能看)


假设在周深深在memory那期,轮到周深深同学solo,周深深过于紧张,然后小钢炮妖孽深附身,小钢炮有过这么两次平行世界旅行经历,所以也不太意外,众人推荐他上台solo,他没推脱直接应了下来,但是没告诉别人自己要演唱的曲子,毕竟他钢炮深走邪魅狂狷内一挂的,对自己蜜汁自信,小白西装一脱,黑衬衣前两个扣子一解,袖子一卷,头发一揉(可惜没有眼线笔哎),直接就登台了,来都来了咔咔就是唱,点了一首不符合仙子人设的歌,妖力全开,震慑全场……(后来宇宙一的周深回到自己的身体里看到这么中二的自己简直尴尬到自闭……不过这就不干钢炮深什么事了嘿嘿)



脑洞六求收养,求太太们领梗~~


评论(21)

热度(6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