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深呼晰】老白脸儿没好心眼儿(欢乐一发完)

忘掉一切不开心啊!过气写手回归沙雕小甜文

 @桃子viva青春🍑 来,请检查,来看周氧气!

另外说明一下哈,我所有文里深呼晰女儿都叫王乐雅,小名月牙,儿子都叫周飏启,小名氧气

云次方的嫡长女都叫乌乐,蒙语是云朵的意思

1、

王晰,十年前梅溪湖集团的掌权人。

后来他死了。

然后又回来了。

因为是假死。

中间曲折不细说,不是主角不配拥有戏份

2、

周深,32岁,Omega,现任梅溪湖集团董事长。在他成为董事长之前是个特别温顺的人,是那种在组织生活会议上会被全体批评"老好人主义"的小可爱,后来王晰死了,他不得不回梅溪湖继承老公家产。

3、

半工半读好可怜哦!

4、

在郑云龙和阿云嘎的扶持下勉强能hold住董事会这些老不死的,又赶上大四毕业论文,再加上他肚子里4个月的人类幼崽,周深每天在暴走边缘游走。

5、

后来他得了产后暴躁症。

过去的周深已被埋葬,你们面前的这个是重生的钮钴禄深。

6、

本文主人公周飏启,小名儿氧气,今年10岁,梅溪湖集团霸总周深独子,梅溪湖团宠是也。

是郑云龙与阿云嘎嫡长女乌乐的未婚夫。

7、

当然,这是他自封的。

8、

周氧气刚上幼儿园的时候,看着别人家都是两个家长接送,只有自己是龙叔嘎叔接送,于是就问阿云嘎:“嘎子叔叔,您是我另一个爸爸吗?”

嘎子大惊,说到:“两个男高音怎么会生出一个男中音呢!”

周氧气:?

于是氧气又问旁边的郑云龙:“大龙叔叔,您是我另一个爸爸吗?”

大龙慈爱的摸着氧气的脑袋,回答:“傻孩子,两个大眼睛怎么会生出来小眼睛呢?”

周氧气:?为什么感觉这两个叔叔在欺骗儿童呢?

9、

后来周氧气真的在关注周围小眼睛,非男高音的男人,万一找到自己爹呢!

10、

然后他认识了同龄的张超。

找爹计划就此取消,这很不靠谱。

11、

周氧气一直觉得自己爹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直到他亲眼看见隔壁阿花他舅想要对自家爹图谋不轨然后被自家爹用六脉神剑,佛山无影脚,乾坤大挪移致命三连击击倒在地。

12、

翻译成人话就是插眼,踢裆,过肩摔,即Omega防身术。

13、

从那之后小氧气就再也不敢在他爹面前作妖,并且产生了忧患意识——靠近自家爹的都不安好心。

不过这份忧患意识没太派上用场,因为自家爹对待不安好心的人从来都是怼回去,直到王晰出现。

14、

这个没安好心的老白脸!!!

15、

这个老白脸就好像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一样,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天天搔首弄姿,企图勾引我如花似玉的爹!

周飏启同志这样对自己的小伙伴说到。


大家快来瞅瞅!他这魅惑众生的小眼神

16、

周氧气同志开始了自己的碎碎念之旅……

成天到晚手就像粘我爸身上一样,你是半身不遂吗!不能独立行走吗!

唱个歌你都要搂着我爸!你这个老白脸怎么这个样子!?

爪子往哪里放?我呸!

17、

爸爸,你能给我长点志气吗,拿出你武林高手的气场来!盘他!

18、

老白脸更新朋友圈了,竟然还是搂着我爸✘¥~?@=%…


周飏启心想:爹,你是猫吗,他叫你你就过来?

对不起猫猫,你没我爹这么没志气,人家一口哨就过来,我辱猫了

周飏启点开留言框,直接把从马小惹那新学来的网络用语打上了,回复到: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希望你可以注意尺度!

王晰:?

19、

上次朋友圈留言事件以后,王晰收敛了很多,起码尽量不在周飏启面前舞了。

但是周飏启自己有腿,他会查岗。

20、

你这个不要脸的老白脸在做什么!竟然咬我爸的脖子!你是吸血鬼吗!!吃我一记大蒜!

21、

周飏启冲进他爸卧室看见老白脸儿正抱着他爸在那晃来晃去,他猛冲过去扯开他爸然后指着老白脸儿想破口大骂,但是突然搜索不到合适的词汇,也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突然大喊到:“你这老白脸儿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

王晰:?

周深:?

22、

周飏启又双叒叕闯进了他把书房,发现他爸正坐在老白脸身上。

开始破口大骂:“你个老白脸是怎么控制住我爸的!一定在用枪顶着我爸!”

周深、王晰:……

23、

的确用枪顶着了。

24、

我没开车

25、

周深特别担心自己的儿子,觉得他有病。

因为总是在胡言乱语。

26、

周氧气要攒人去干掉老白脸儿。

“氧气啊,要我说你就别天天盯着内老白脸儿了,万一他和你爸真心相爱,将来不就成你另一个爸了吗……"

“黄了弘几!说归说闹归闹,别拿你周爷爷开玩笑!"

别看周飏启年纪小,他可是有组织的!周氧气,猜成语,黄了弘几,菜彩虹。北京二小F4,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猜成语其实是一个乖宝宝,比如此刻他就打算安抚周氧气,他说:"氧气啊,你为什么不能把花在王晰叔叔身上的时间用来学习呢?如果每个孩子都能这么用心学习,我们何愁不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周氧气:?

"我不管!老白脸必须死!我就不信我们四个干不死他!"

"可……"

"孙zei,你不和我去我就告诉你爹你和隔壁马小惹早恋!"

猜成语:……

周氧气好狠一boy,为了早日把老爹爱的小火苗扼杀在摇篮里,竟然用好哥们的爱情当筹码!

27、

黄了弘几就是个大筛子!

他竟然把要去找老白脸儿厮杀的事儿告诉了隔壁班羔羊!

“乌乐学姐,你的弟弟要和周氧气去暗杀一个叫“老白脸儿”的男人了!”

不告密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乌乐带着她俩爹,杀到了北京二小公园门口,抓了个正着。

28、

猜成语和黄了弘几看见阿云嘎和郑云龙差点没当场跪了。

“舅!你听我解释!我没和隔壁马小惹搞对象!我……我们两个是清白的!他追我我没答应!”

“爸!我没早恋真的!我只是在心里暗恋羔羊!我虽然想娶他但是我没说出来过!”

郑云龙:?

阿云嘎:?

哟呵,还有意外收获呢!

29、

你问周氧气啊,他快被这俩怂货气死了。

30、

什么,菜彩虹?他莫得灵魂。

31、

旁边的乌乐深藏功与名,她已经是一个12岁的大人了,两个月前她以第一名的成绩保送到了艾利斯顿商学院附中,很快她就能远离北京二小这个是非之地了。

32、

周深和王晰都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再这样下去孩子就得进精神病院了,而且总瞒着孩子也不是个事儿啊,于是王晰决定和周飏启来一场男人之间的谈判。

周氧气看到王晰要找自己自己谈话,内心警铃滋儿哇乱响,先突突说了一通:“你个老白脸儿别想上位成功!我爸是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所以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叫你爸的!死心吧你!我爸要是和你在一起我就随你姓!"

“深深!氧气说只要你答应他就愿意喊我爸爸!还说要把姓改回来!”

周氧气:我不是我没有,你这个人怎么能瞎说呢?

周深冲了出来紧紧抱住周氧气,哭着说到:“原来你早就知道晰哥是你另一个爸爸了啊!"

周氧气:???????我没有!我不知道!??????什么?

周氧气想挣开周深,然后直接被王晰抱在怀里,只听王晰在他耳边喊道:”我似你亲爹啊!儿砸你不用改姓的,周飏启挺好的!“

一股大碴子味儿。

等一下!谁是你儿子!

33、

王晰掉马之后和周深就更肆无忌惮了。

好腻歪俩男的。

从此周飏启最讨厌的电视剧变成了父母爱情。

34、

周氧气一夜成长,从此么得感情,只想认真学习,然后在猜成语的带领下建设伟大祖国。

35、

而生活不会就这样放过清白无辜的周氧气。

这天他回家他爸边抹泪儿边握着周氧气的手和他说到:”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儿子!“

冷漠无情周氧气:哦

”我怀孕了!“

冷漠无情周氧气:哦

”你就要当哥哥了!“

冷漠无情周氧气:哦

等一下……

什么???

干!我现在就要杀了这个老白脸!!!!!!!!!!!!!

什么?你问为什么周氧气没认出来自己亲爹,难道不知道自己亲爹叫王晰吗

他一直以为他爹叫王欣啊!鬼知道他改名了!

没看过照片吗?

他爹年轻时候是这样的


现在是这样的


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成了苏妲己!

评论(49)

热度(7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