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深呼晰脑洞(三)来自王晰导师的死亡凝视

啊,第三个脑洞了,刚才忘关定位了

前两个脑洞走链接


深呼晰脑洞(一)隐婚梗


深呼晰脑洞(二)今夜热搜第一必须是周深的!


深呼晰已婚设定,年龄差依旧7岁,歌王晰哥,天籁歌手周深深,娱乐圈知名狗粮夫夫


 

 


中国好歌喉第三季开始了,阿云嘎和王晰依旧是导师


盲选阶段某位选手一开嗓就获得了导师四转


用阿云嘎的话来说这简直就是“小王晰”


难得一见的低沉性感low  C


“好的,现在请说说你的参赛初衷。”


王晰导师自信满满地问,这么棵好苗子一定是自己战队的


 

 


选手A:王晰老师!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周深老师


王晰导师:????????


选手A:我毕生的梦想就是能和周深老师合唱一首!我真的太喜欢他了!!我!!!


王晰:我可以转回去吗


阿云嘎:哈哈哈哈哈哈不可以


 

 


尽管王晰导师特别不待见选手A,但是选手A凭借其实力还是打入决赛


决赛后就多了场外导师辅助环节


王晰请来的场外导师必然是周深啦


公费约会美滋滋


如果没有迷弟选手A就更好了


选手A:我要和周深老师唱歌了!欢呼雀跃!


 

 


选手A:深深老师!您好!!!!!


周深:呃……谢谢谢谢


王晰:深深什么深深!叫深哥!


 

 


选手A:深深老师我们唱这个好不好!


选手A:深深老师您唱得太美了!


选手A:天啊!我在和深深老师唱歌!


 

 


王晰:……


 

 


正式比赛的时候,选手A如愿和周深唱了月弯弯(深呼晰定情之歌)


王晰:死亡凝视


 

 


到了导师点评环节,阿云嘎表示:“好久没听过这么和谐的合唱了!你们王晰导师结婚后,声音日益油腻,还是你这种小年轻的声音和深深比较配!”


王晰:😒(╯‵□′)╯︵┴─┴


周深深:说真的,我真的挺喜欢他的声音的


王晰😒 ̄へ ̄


周深深:当然谁也比不上我晰哥


王晰:(*˘︶˘*).。.:*♡


 

 


欢迎太太们领梗扩写!!


 


评论(20)

热度(10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