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深呼晰脑洞(二)今夜热搜第一必须是周深的!

只是脑洞,只是脑洞,欢迎扩写

王晰去乌克兰演出的时候就认识了周深
觉得他们的声音简直天生一对,开启了王撩撩模式
回国后也一直在联系

王晰鼓励周深去参加中国好歌喉,结果报完名才发现导师是王晰
两个人约法三章,不准黑幕,王晰觉得以周深的水平,根本不用黑幕,所以每次导师评分给周深和另外一名选手都是五五开,把决定权交给媒体评审,没想到这次遇到了关系户,周深被淘汰了
嘎子怕王晰意气用事,直接跨组把深深抢了过来(就是别的组成员被淘汰,其他的导师可以跨组抢人)

王晰更生气了……嘻嘻

然后嘎子和深深合唱了那个男人,两个人的cp党一夜崛起,上了热搜
后来嘎子也处处维护周深,尽量避免那种黑幕现象出现
观众大喊云深不知处 is  rio!!!

王晰:???????

不过不在一组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也突飞猛进,没这么多顾虑了,直接确定了关系
后来在总决赛的时候,周深pk关系户
表现更突出的周深败给了关系户

嘎子从工作人员那得知,关系户就是投资商力捧的,连今晚的热搜第一都买好了,就等空降了
王晰咬牙切齿的和嘎子说今晚热搜第一必须是周深的!
然后王晰和导播打了声招呼,(准备好收视破表吧),就走上了台

“我想说,中国好歌喉这个节目对我影响非常的大,我从前一直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第一次听见你的声音我就深深的被你迷住了,怎么能这么美!对,就是你,周深,我的男朋友。你愿意和我结婚吗?今天是临时起意,没有买戒指,法国意大利瑞士你喜欢哪里的工艺我们可以在节目结束之后立刻去定做。。。”
话还没说完,阿云嘎就把周深推到了王晰怀里……

很遗憾,当晚的热搜第一并不是周深

而是

王晰 求婚
王晰 疯了
王晰 老牛吃嫩草
云深不知处   BE了!

嘻嘻,欢迎太太们接梗扩写

      

评论(28)

热度(8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