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论坛体】【巍澜衍生 樊伟×牧歌】扒一扒《天团》预告片里的“飞行员”小哥哥


话说樊伟×牧歌叫啥,樊歌?伟歌?壮young药cp?
瞎写一通,设定樊伟和牧歌小天使已经在一起2年了(这章没樊伟)
设定是牧歌从国外回来后有幸成为了年度大制作《天团》的联合编剧,戏拍到一半某重要配角出了点意外拍不了,牧歌被导演赶鸭子上架试了一下戏,开启了演员生涯

龙城论坛-娱乐专区-八卦

主题:扒一扒《天团》预告片里的“飞行员”小哥哥


(图源水印)

如图,虽然58秒的预告片里小哥哥只出现了三秒,但是我依旧感觉我恋爱了……

 ——1L    楼主——

为什么要叫“飞行员"小哥哥?

—— 2L   黄焖鸡   ——

因为“你飞过吗?”

—— 3L 宫保鸡丁 ——

需要课代表!《天团》是什么?

“你飞过吗”又是什么?

——4L 松鼠桂鱼   ——

课代表来啦!《天团》是郑导最新的喜剧大片,今天刚刚出了58秒的预告,讲述的是2笔警CHA和少年神探被卷入了宝石偷窃案并且被通缉的故事

“飞行员”小哥哥在预告里只有一句台词“你飞过吗”,只这短短四个字,三秒钟,可谓是颠倒众生,惊鸿一面………………

——5L 为什么都是菜名——

所以这个小哥哥是谁,配角没有人权不配拥有姓名吗?

——6L 可能因为队形?——

应该是素人吧,之前没看过这个小哥哥的戏,这么妖孽的小哥哥,如果我看见过一定不会忘记的诶嘿嘿


——7L 笑容逐渐诶嘿嘿 ——

也不是没可能呢,毕竟郑导出了名的只选对的不选贵的,他拍戏从来不考虑演员票房号召力,因为他的电影本身就有号召力,素人什么的太常见了

——8L 郑导脑残粉 ——

楼主来啦!你们都聊这么多啦!

——9L 楼主 ——

Hello?有人在吗?

——10L 楼主——

好的吧,下个月上映见!

——11L 楼主——

沃日!

——12L 佩服佩服——

楼主你什么眼力?

——13L 额滴歌神——

凭借三秒的惊鸿一面就粉上了这个大宝贝!

——14L 化身尖椒鸡——

“飞行员”小哥哥!啊,不对,杨修贤太帅啦!!!!!!!!!!!!


(图源水印)

——15楼 杨修贤老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电影的我已经疯了!!!!

(图源水印)

瞅瞅这腰!这手!这下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L 滚,我才是杨夫人——

我就不一样了

我是韩沉的老婆

(图源水印)

——17L 韩沉老婆——

你们楼上瞎说什么呢,

不可理喻

我作为韩沉的大长腿答应了吗?

(图源水印)

——18L 韩沉的大长腿——

你们好,我是韩沉的枪

(图源微博)

——19L 韩沉的枪——

你们能先等会儿在花痴吗……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会儿杨修贤,一会儿韩沉吗

一人分饰两角?

作为新人一上来就这么有挑战性吗?

——56L 一脸懵逼求剧透——

课代表来啦(涉及剧透!!没看电影的慎点!!!!!!)

杨修贤原名韩沉,根正苗红的人民警CHA

后来一次意外,未婚妻(也是警CHA)遇害

他就去当卧底了,但是没多久顶头上司,也是唯一知道他是卧底的人也因意外死了,他就一直当了三年卧底,即混迹酒吧的浪荡画家,友情提示,这个酒吧很重要哦!杨修贤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他在暗中帮了两位主角很多!

当然,最关键的是他很帅……

(图源微博)

来一发小贤贤

(图源水印)

再来一发小沉沉!

——57L  课代表——

哇哦!

他戏份多吗?

——58L  好问的孩子——

不多,但是每一次出场都很重要很亮眼

看过新版《蜘蛛侠》吗,就和里头钢铁侠出场一样

——59L  漫威女孩绝不认输——

啧啧啧,人设这么好的角色,一个新人也不知道靠什么得到的呢

——60L  哒哒——(已删)

楼上滚

——61L——

不管这些闲言碎语,分享小贤贤的美照最重要!

(图源水印)

啊啊啊啊啊!太帅了!小贤贤向两位主角袒露身份然后拿起枪的样子太帅了!这一瞬间我觉得韩沉和杨修贤重合了!!!太棒了!

——62L  韩沉的枪——

唉……就是结局惨了点……

——63L 一声叹息——

什么?他挂了吗?

——64L诚挚发问——

没挂,但是相对于其他人来说,有点惨

可以说是这个皆大欢喜的结局里的一抹灰色

男主问他还会回到警队吗

他说“不回了,当警CHA最重要的就是内心有一团火,而我的这团火,三年前就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疯了

——65L 诚挚回答——

(图源水印)

附上情景截图

——66L 我爱截图——

我的妈呀……眼泪止不住了!!!!!!!!

编剧拿命来!!!!!!!

你怎么忍心!!!!!!!

这么对待小贤贤!!!!!

——67L 手拿刀——

等等

——68L 楼主——

慧眼楼主粗线了!

——69L  诶嘿嘿——

终于见到楼主了!

——70L  黄焖鸡——

楼主组团砍编剧吗?

——71L  求组队——

你们没发现吗

联合编剧里有牧歌啊喂!!!!!!!!!

——72L  楼主——

?????????

—— 73L  什么?——

纳尼??

——74L  魔幻了——

WHAT?????

——75L  苍天啊!——

萌新想问……你们怎么了?

编剧叫牧歌有什么问题吗?

——76L  萌新求问——

有问题啊!!!!!!

杨修贤的扮演者就是牧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77L 疯了疯了——

百度百科现在有牧歌的词条了!!!!!!

——78L 天使爱美丽——

卧槽!!!!!还真是编剧!!!!!

——79L  难以置信——

快去看!!!!!发布会直播!!!!!!

——80L  安静美女子——

卧槽!!!!

这是什么绝世美男子!

(图源微博)

——81L 耽于美色——

他真的坐在了编剧席!!!!!!!!!!

——82L 妈妈我粉了个神仙——

求直播!!!!!

——83L  没Wifi的孩子——

导演说牧歌是一名很优秀的编剧

演戏纯属意外,当时时间紧迫,被抓壮丁来的

杨修贤这个人物主要是由牧歌来塑造的,既然他有天赋,又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人,那他肯定是最合适的

……

——84L  转播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了,现在编剧颜值都这么高吗,演技都这么好吗?

——85L  人间不值得——

发布会结束了

但是我还沉迷在

牧歌的美色中

(图源水印)

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97L 楼主——

所以说,是牧歌给自己这么狠的结局吗?

——98L 善意的提问——

你的提问并不善意

——99L  善意的回答——

卧槽!别管善意不善意了!

牧歌开微博了!!!!!!!

——100L 抢到楼了耶!——

评论(62)

热度(10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