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论坛体】【巍澜衍生】现在是个人都能演戏了吗?(牧歌演戏设定)

瞎写一通,设定樊伟和牧歌小天使已经在一起2年了,设定是牧歌从国外回来后有幸成为了年度大制作《天团》的联合编剧,戏拍到一半某重要配角出了点意外拍不了,牧歌被导演赶鸭子上架试了一下戏,开启了演员生涯

前文  【论坛体】【巍澜衍生 樊伟×牧歌】扒一扒《天团》预告片里的“飞行员”小哥哥 

龙城论坛-娱乐专区-八卦

主题:现在是个人都能演戏了吗?

如题,现在娱乐圈真的是乌烟瘴气,模特演戏,唱歌的演戏,现在连编剧都开始演戏了?

有意思,真有意思

 ——1L    楼主——

 

楼主真勇士,竟然敢公然diss那位,不知道他家粉丝属狗啊,呵呵

—— 2L   致敬真勇士   ——

 

深呼吸~~~~~

你好,楼上的,有事吗?

—— 3L 小天使的粉丝——

 

呵呵

 

 

—— 4L 小天使的仙女粉——

 

编剧演戏?是牧歌吗?

 

——5L 吃瓜群众 ——

 

是的,没错,就是我们又会写戏又会演戏的牧歌小可爱!

(图源祖传水印)

——6L  牧歌小甜豆 ——

 

有点意思哈

演员自编自导到是见过一些,编剧转演员的倒是很少见

——7L  麦雷本命 ——

 

世事无绝对啦,虽然没怎么看过牧歌的作品,但是表演专业毕业的不一定有演技,非表演专业的不一定没演技,像彭彭就是学木偶表演的,还有那个枫妹妹8岁就演戏,凭借一滴泪拿了万花奖最佳新人,所以说演戏这东西还是靠天赋的。

——8L  817来看快把我哥带走 ——

 

牧歌演戏天赋还不错吧,看过他的《天团》,韩沉和杨修贤角色转换很自然,完全不像第一次演戏的门外汉

——9L 吃瓜群众 ——

 

订正一下楼上

第一次演戏是真

但不是门外汉哦

牧歌作为编剧应该是最了解杨修贤的人了

其实导演选择牧歌很好理解,牧歌本身就是编剧,会一直跟组,不用特别调整演员时间,长得好,脾气好,演得也不错,关键是还便宜,现在也很有人气,买剧本送演员,多合算……

——10L 光光是我男朋友 ——

嘎嘎嘎嘎嘎

道理我都懂

光光是你男朋友什么鬼

光光可是母胎solo的

想起了被光光支配的恐惧……

 

——11L 光光的键盘 ——

 

哈哈哈哈哈

你说的是曹光光吗?

你说的是在剧里被男主当作假想情敌针对了19集,最后一集才发现真的只是想好好玩游戏的曹光光吗?

你说的是在原小说里明恋女主,后来和女二在一起,到了电视剧里却从头solo到尾的曹光光吗?

(图源水印)

——12L  伏地魔的鼻子 ——

 

啊,楼上的图好可爱……想RRRRRRRRR

哈哈哈,记得当初看采访,编剧是牧歌的师妹,听说牧歌误入了“演戏”这个歧途,就把牧歌推荐给了导演,最后牧歌就成了“光光大宝贝”,光光的部分还是他自己改的,把官配女友改“没”了,成了全剧唯一一个真正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单身贵族……

 

——13L 杉菜没有菜 ——

 

 真男人就要对自己狠

出演三部剧

第一次把自己写成了全片唯一一个BE角色(《天团》)

第二次把自己写成了全片唯一一个单身狗(《微微笑》)

第三次把自己写成了全片为一个个领便当的(《少年四大名捕》)

 

——14L 爱就像蓝天白云 ——

 

 我需要光光美图来安慰我脆弱的心……

 

——15L 光光一笑很倾城 ——

 

(图源微博)

 

(图源水印)

 

(图源水印)

收好

——16L 叫我镭枫 ——

 

我看到了……

14楼的……

少年四大名捕……

那个让我哭到绝望的

六扇门统领……

哇~~~~~~~~~~~~~~~~

我的裴裴……

——17 all叶王道 ——

 

楼上我劝你善良……

让我用流泪裴裴反击你

(图源水印)

——18L  周叶才是王道——

楼上我劝你善良……

让我用流血裴裴反击你

(图源水印)

——19L  一树梨花压海棠——

楼上我劝你善良……

让我用领命裴裴反击你

(图源水印)

——20L  芒幕 ——

楼上我劝你善良……

让我用赴死裴裴反击你

(图源水印)

——21L 天道好轮回 ——

楼上我劝你善良……

就让我用裴裴抬眼终止这场斗图吧!

(图源水印)

——22L  暗巷组 ——

 

话说少年四大名捕好看吗,当时在影院看到了排片想看来着,但是女朋友想看爱在火锅店,就没看成……

——23L   卡布奇妙——

好看!!!!!!

这是一部光看预告片就让人心动的电影!

(微博上@ 小狸言太太剪的片子,太太真是太厉害了!为太太比哈特!!!)

——24L  耶耶耶 ——

 

沃日!这质感666666啊

——25L  雷神的锤子 ——

 

快去看!还没下映!看了不会后悔!!!

——26L  TSN幽灵船——

真羡慕

你们这么快入新坑……

8012年了,我还在为修贤落泪……

 

——55L  杨修贤爱人——

 

楼上别流泪了……

或许……谢南翔可以拯救你……

 

——56L  我叫海棠——

 

卧槽!

这是什么好东西!

 

 

——57L  网络邻居——

 

一树梨花压海棠,仁华医大谢南翔

谢医森最新的剧照

 

——58L  我叫海棠——

 

这是继《天团》和《少年四大名捕》后牧歌又一部自编自演的电影

大家猜猜他是会车祸意外死亡,还是会身患绝症?

——59L  铁铁铁——

 

我压家破人亡!

——60L  布拉格——

 

我压生离死别!

——61L  周泽楷——

 

我……我压被绿……

——62L  回车回车——

 

哇……楼上你们真的是真爱粉吗……

太狠了吧!

——63L  王安石——

 

好的吧

看了一些牧歌的剧

演技还可以

收回最开始说的话

——64L  楼主——

 

楼主好眼光!

——65L  思诺——

天呐!壕无人性的慕歌大大又发福利了!!!!!!!!

大家快去转发!!!!!

——66L  专业抽奖100年——

 

沃日!遁走!

——67L  疯鸟疯鸟——

 

有钱真好!!!!

——68L  朱白为大家说段相声——

 

和慕歌大大比……我真的是用爱发电了……

 

——69L  好想有钱——

 

 啊啊啊啊啊!慕歌大大让我知道了有钱就是能为所欲为!!!

 

——70L  好想为所欲为——

 

 —————————————————————————————

                       粉头樊伟终于要出场了,耶!

小彩蛋

樊伟:你不能演戏!
牧歌:。。。。。可是演戏很有趣啊。。。
樊伟:娱乐圈太乱了!
牧歌:。。。我还是想演。。。
樊伟:。。。不能演感情戏!!!!!!
牧歌:。。。好的吧。。。

 

评论(56)

热度(8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