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啊啊啊啊啊啊神奇的梦啊。。。。。
我有一个特殊的技能就是喜欢什么明星和cp总能梦见。。。。
中午梦见了生哥✘贤贤

梦境如下:
有个中年人去砸了段天婴的场子
生哥气势汹汹来找中年人算账
说整个上海滩都知道段天婴是我罗浮生罩着的,你砸场子胆子不小
中年人一脸谄媚说,我当然不敢,是杨少爷,杨少爷在舞厅等您
然后罗浮生就来了舞厅(梦境里是一个被清了场的酒吧,很21世纪。。。不过梦本来就没啥逻辑性。。。穿越就穿越吧)
里面是被事先清了场的
罗浮生看见杨修贤的一瞬间眼眶就红了
说我以为你很多年前就死了。。。。


然后我就醒了。。。。
好狗血的梦哦。。。。。
但是好想看。。。。
有太太领养写成文吗。。。
么么~~~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