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论坛体】【巍澜衍生】作为鑫丰集团的荣誉打工仔,我要实名辱骂(粉头樊总掉马,恋情公开)完结啦!

终于写到这章啦!

关键词:粉头樊总掉马,恋情公开,嘻嘻

可以发我收藏的居老师美图啦嘻嘻!美图派的春天

瞎写一通,设定樊伟和牧歌小天使已经在一起2年了,牧歌从国外回来后有幸成为了年度大制作《天团》的联合编剧,戏拍到一半某重要配角出了点意外拍不了,牧歌被导演赶鸭子上架试了一下戏,开启了演员生涯

前文链接  【论坛体】【巍澜衍生 樊伟×牧歌】扒一扒《天团》预告片里的“飞行员”小哥哥

                【论坛体】【巍澜衍生】现在是个人都能演戏了吗?(牧歌演戏设定)

               【论坛体】【巍澜衍生】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壕无人性”吗(粉头樊伟终于出场啦)

龙城论坛-娱乐专区-八卦主题

主题:作为鑫丰集团的荣誉打工仔,我要实名辱骂

RT

今天上午大老板和老板娘的恋情曝光了

屠了整个网络

我都不得不佩服网友们的脑洞……

霸道总裁×金丝雀,我忍了……

斯文败类×纯情小白兔,我也忍了……

看到混日子二世祖强迫平民小编剧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现在又让我看到油腻秃顶男青年×交际花牧歌,我现在真的要开麦了

去!你!的!油腻!秃顶!

我们樊总盛世美颜!!!!!!!!

知道什么叫盛世美颜吗!!!!!!!!!!!

潘安见了会落泪!

西施见了会心碎!

颜狗不允许任何人污蔑我大老板的颜值!!!!!!!!!!!!!!!!!

 ——1L 楼主——

来洗地?

——2L  Graves——

 没图你说个

——3L 果果果——

基8

——4L 子枫妹妹冲鸭——

 盛世美颜?

呵呵

这么多明星谁不是盛世美颜啊

——5L 看淡了——

现在任何人的脸都不能让我心动

——6L X冷淡——

呵呵,真的吗

 

(图源微博)

——7L 楼主——

 真的吗

(图源微博)

——8L 楼主——

 真的吗!!!!!!!!!!!!!!!!

(图源微博)

睁大你们可悲的小眼睛!

告诉我!

这叫不叫盛世美颜!!!!!!!!!

——8L 楼主——

……………………

——9L  目瞪口呆——

…………………………………………………………

——10L  UC震惊部——

沃日………………………………

——11L  随便起个名——

 

苍天……

——12L  TSN永不下船 ——

——13L 大吉——

对不起楼主

您需要打脸吗

我的脸在这里

您打吧!

只希望

多发几张

盛世美颜的图可以吗

——14L 疯狂求图——

曾经你们对楼主爱答不理

如今的楼主让你们高攀不起

——15L 楼主——

话说……现在商人都这么帅吗……

真的不是学表演的吗

——16L 一只颜狗——

P 过了吧

如果真这么好看,应该早就在网上爆出来了吧

——17L 质疑ing——

你竟然质疑我大老板的颜值?

 

(图源微博)

大老板高糊的自拍都帅断腿好吧!

——18L 楼主——

这个眼睛……

好深情……

——19L 眼控——

这个蜜汁直男角度也这么好看……

——20L 我石更了——

喂喂喂

楼上的诸位醒醒

楼主大老板长得帅就能忽视他BAO养牧歌吗

这世道颜即正义吗?

——21L 正义使者——

BAO养你个大头鬼!!!!!!!

我大老板和老板娘牧歌小天使是高中同学好不好!

大老板比牧歌大两届好不好!

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好不好!!!!!!

僧气!!!!!!!!!!

——22L 楼主——

摸摸楼主狗头

不气不气

——23L 和事佬——

楼主多说说你们大老板吧

让我们这些小天使的粉丝安安心

知道小天使找了个好人家……

——24L 天使粉——

噗……

找个好人家

你是妈妈粉吗……

——25L 今天妮妮聚聚发糖了吗——

被发现了呢

——26L 天使妈妈粉——

 我跟你们讲

我们老板

名校海归

多才多艺

盛世美颜

(* ̄︶ ̄)而且超宠妻哦

——27L 楼主——

楼主你介意

——28L colezra——

用图来证明吗

——29L  世上最冷CP ——

因为

——30L 鱼香肉丝——

没图

——31 今天镜花水月更新了吗——

我说个基8

好的

我知道了

不就是让我发老板美图吗

希望老板不会看见我偷偷收藏这么多他的美图

(图源微博)

玩单反的老板

——32L 楼主——

(图源微博)

一展歌喉的老板

——33L 楼主——

(图源水印)

弹钢琴的老板

——34L 楼主——

(图源水印)

研究企划案的老板

——35L 楼主——

(图源微博)

开会的老板

——36L 楼主——

(图源微博)

骑马的老板

老板真牛……

老板真帅……

——37L 楼主——

这是什么人间仙子

霸道总裁吼……

——38L  晨曦之星——

不过话说回来

楼主哪来的这么多照片……

——39L 海澜之家——

也许

痴汉?

——40L 男人的衣柜——

可怕的楼主哟

——41L 一年逛两次——

喂喂喂

你们收着我的图还说我痴汉

你们不知道有个东西叫朋友圈吗

老板朋友圈三天可见

当然每次都要第一时间存图了哼!

——42L 楼主——

看来楼主的老板很喜欢自拍

——43L 盲生——

不瞒楼上的

我长这样我也天天自拍

——44L 华点——

其实也没有经常发自拍啦

老板很少发票圈

这些都是我们迷妹资源群共享滴

嘻嘻

——45L 楼主——

迷妹资源群……

——46L 砰砰砰——

有点意思……

——47L 哈迷10年——

话说如果这样说的话

牧歌和这个大老板一起还是高攀了呢……

 ——48L 不明真相吃瓜——(已删除)

快把楼上叉出去!

——49L 黄烦烦——

已经叉出去了

我!不!准!有!人!在!我!的!楼!里!说!老!板!娘!坏!话!

(图源水印)

老板娘敲击可爱!

(图源微博)

老板娘的爪爪也可爱

老板娘哪里都可爱!!

——50L 楼主——

沃日!!!!!

这两张图本牧歌粉从来没见过!

——51L 震惊——

 楼主交出相册,饶你不死

——52L 大耳朵图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8

——53L 朱嘻嘻——

偷偷给你们看我们团建时候拍的大老板

(图源微博)

想看更多吗

跪下叫爸爸

——54L 楼主——

……楼主,这你就过分了……

爸爸

——55L 为了美男——

不行,不能为了男色出卖自己

爸爸

——56L  忍了——

……你们还真叫啊

我闹着玩的

给你们给你们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今年年会上的套图

收好

我樊总世界第一帅

不接受反驳!

——75L  楼主——

 啊……好帅……

——76L 虫虫飞——

完美的男孩子果真都喜欢男孩子……

——77L 一声叹息——

上帝不给直女活路

——78L spirk——

不要难过了

樊歌入股吗

(图源水印)

这是有一次大家一起吃饭,牧歌小天使喝多了,在大庭广众之下求抱抱

看我棒不棒!

——79L 楼主——

卧槽!

——80L 100000——

这是什么好东西!

——81L 你叫优秀——

楼主你简直太棒鸟!

——82L 控制不知际几——

想一想牧歌小天使缠着你求抱抱……

——83L 旋风爆炸——

啊啊啊不行了

鼻血鼻血……

——84L 我爱樊歌——

樊歌锁了!

——85L 锁了锁了——

(图源微博)

这是胡子歌时期,大老板和小天使打游戏

——86L  楼主——

打游戏!!!!!!!!

——87L  卜大阁——

是上次直播吃鸭吗!

还以为是牧歌小天使的朋友

没想到是男朋友!

樊总玩得特别好!!!

上次直播镜头直对小牧歌,只听得到樊总声音

没想到真人竟然这么帅!!!!!!!

——88L  沉迷吃鸭——

暴风哭泣!!!!!

决定粉了这个神仙CP!!!!
——89L 神探探——

看起来关系真的很好

——90L BVS——

但是为什么好几小时过去了,工作室和公司还不发声明呢

——91L 表示疑惑——

等着

——92L 楼主——

等什么啊?

——93L 吱吱——

鑫丰集团:严正声明

牧歌工作室:严正声明

樊伟(原慕歌):三年了,没BAO养,正常交往,某些人管好自己的嘴。

牧歌:三年,感谢有你

——94L 世界疯球了——

!!!!!!

——95L 说不出话——

!!!!!!

——96L ……——

这么霸总吗!

——97L 我爱霸总——

没人的关注点在慕歌大大就是樊伟吗……

——98L 抓住重点——

……原来慕歌大大不是男友粉……就是男友本尊……

——99L 蓝瘦香菇——

原来慕歌大大不是给我们养男人……是给自己养男人……

——100L 一天之内失去两个男人——

————————封楼——————————

彩蛋1:    当天的微博热搜 

            1.      牧歌 樊伟 爆

            2.      牧歌 公开 爆

            9.      樊伟是谁

           26.     慕歌 樊伟

           37.     樊歌锁了

           45.     盛世美颜

彩蛋2:

          牧歌:我们为什么会被拍到呢

          樊伟:我找的人拍的啊

          牧歌:……

          樊伟:放心啦,我都准备好了

          牧歌:你要怎么办啊

          樊伟:让助理把我照片发网上就好了

          牧歌:??????

          樊伟:颜值即正义

          牧歌:……

          樊伟:以后你的官方CP只有我一个啦

          牧歌:……好的吧

 

牧歌名言:不要让你的总裁靠近粉圈,不然他会变成恋爱脑霸总,天天只想搞事情

 

彩蛋3:

总经理助理:老板公开,不但要管给老板娘控评,还要兼职给老板和老板娘炒CP

                   #总经理助理 惨#           

                   樊歌真好吃,嘻嘻 

 

 

 

罗浮生✘杨修贤民国ABO一号脑洞
罗浮生✘杨修贤民国ABO二号脑洞
脑洞皆开放,以后还会有3号4号5号6号脑洞,随意写,写完艾特我即可

评论(49)

热度(9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