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巍澜衍生 罗浮生/罗非】那个”宇直“鲜肉和探长“老腊肉”是真的吗?(一发完)

时尚圈超模设定,灵感来源于两年前一个超帅的男模抱着哭唧唧的小男模走了整场秀,脑补从此之后男模就成了小男模心中的白马王子,写这篇的目的是为了把最近存的北宇的美图发出来……我不允许大家没看见北宇哥哥近期的美照!


原博动图  cr:娱美人儿

龙城论坛-时尚专区-八卦

主题:那个”宇直“鲜肉和探长“老腊肉”是真的吗?

沃日日日日日,你们看九组爆料了吗,说标题里的两个人来真的了!!!

——1L  楼主——

!!!!!!!!!

——2L 震惊部——

卧槽!我不信!!!!

——3L  罗太太——

我宇直的老公怎么会有男朋友!!!不信!!!

——4L 罗浮生妻子——

时尚区萌新不懂就问,“老腊肉”是谁。。。。“宇直小鲜肉”又是谁。。

——5L  时尚区萌新——

楼上看来不只是时尚萌新。。。看来也是八卦萌新和论坛萌新。。。。

——6L 嘲笑新瓜——

大家好我是科普君,这是我第9次科普老腊肉,第12次科普宇直小鲜肉

老腊肉即罗非,老腊肉其实并不老,今年不过30岁(周岁),曾是T台扛把子,国内麻豆届纸片人风潮引领者,近年来很少走秀,主攻电影届,前年在《绅探》中凭借探长一角拿了最佳新人奖


(图源水印)

宇直小鲜肉即罗浮生,今年芳龄20,18岁在纽腰克时装周上凭借酷帅狂霸拽的台风在时尚圈一战成名,19岁参加榴莲台真人秀“心动的信号”,凭借其对女孩子“注孤生”的行为,获得“宇直”称号


(图源微博)

球球你们了,别再问了……

——7L 悲桑的科普君——

哈哈哈哈哈,看的出科普君的无奈,你们就不能百度一下吗

——8L 正直路人——

想起了被宇直君热搜支配的恐惧。。。。

——9L 可怕的回忆——

女嘉宾:“我有点紧张,第一次上节目你紧张吗”

宇直:“紧张”

女嘉宾:“怎么克服这份紧张?”

宇直:“不克服”

——10L  回忆1——

女嘉宾:“感觉自己好胖啊”

宇直看了眼女嘉宾,说:“嗯,是有点,你少吃点吧”

女嘉宾:。。。。。。。

——11L  回忆2——

女嘉宾:“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宇直:“我喜欢闷骚盘靓条顺的纸片人”

女嘉宾:。。。。

——12L  回忆3——

女嘉宾“你的初恋在多大的时候啊”

宇直斩钉截铁:“八岁,拥有世界上最美侧颜,从此任何人都入不了眼了”

女嘉宾:。。。。。。。。

——13L 回忆4——

女嘉宾:“那你追了你初恋多久”

宇直:“十年吧”

女嘉宾:你今年20是你不识数还是你当我不识数。。。(当然女嘉宾没直说,但是她都写在脸上了)

——14L 回忆5——

女嘉宾:“你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交友)意愿,那为什么要来这个节目?”

宇直:“当然是公司给接的啊,我不上真人秀也能交友啊”

女嘉宾:这节目没法录了

——15L 回忆6——

6666666

——16L 今天的tsn党也不下船——

哈哈哈哈哈

——17L 夏令营也没让ME党死心吗——

宇直今天噎死人了吗,噎死了

——18L 宇直爱好者——

求生欲是什么,不存在的

——19L 存活的暗巷爱好者——

这个看脸的世界,都这么宇直了但是人家长得帅身材好啊,女嘉宾们气过之后看看宇直的脸还不是原地复活

——20L  superfamily——

扎心了老铁

——21L 不要再扎铁了——

宇直说完了,有人说说wuli老腊肉吗

——22L 今天spirk HE 了吗——

老腊肉年轻时候也是一枝花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23L 斯科皮马尔福——

神他妈年轻时候,人家现在才30好吧

——24L 花季中年妇女——

花美男时期盘靓条顺的老腊肉

(图源微博)

(图源水印)

(图源微博)
——25L 老腊肉忠实拥趸——

纸片人控一本满足

——26L 长腿小细腰——

最美侧颜

(图源水印)
——27L 探长颜控——

等等。。。盘靓条顺?纸片人?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28L 发现华点的盲生——

。。。。

——29L 竟无语凝噎——

沃日,宇直和老腊肉不会是真的吧

——30L 不知道该说什么——

论坛还挺和谐。。。微博上两家广场已经被对方屠了

——31L 全方位吃瓜——

年纪轻轻炒作上位,不要脸!

老牛吃嫩草的老狗碧!

——32L 实况转播——

。。。这么激烈?

——33L 日天弟弟的小跟班——

吃瓜群众还在质疑真假的时候,双方唯粉已经给RPS盖章了

——34L 今天DW 死了吗——

哈哈哈哈哈,粉圈6的一批

——35L dw来打我啊——

神他妈老狗碧,罗非盛世美颜了解一下,从此变成了胡子控

T家罗非了解一下

——36L 罗非女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是T家前些日子的视频啊!!摄影师太懂了!!!罗非嘎嘎太好看了!看一张存一张!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图源水印)

(图源水印)

——37L 坠入爱河的小白菜——

在我心里艾拉非才是第一,这大佬既视感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38L 大佬的女人——

前路人说一句公道话

之前一直不觉得罗非嘎嘎好看

后来我们公司和LK家合作,参加LK家的新品发布会

罗非嘎嘎给LK家站台

他粉白套装一出来全场尖叫

这是什么白马王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好看了吧5555555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39L 白马公主——

在我心中GQ探长永远C位!

(图源微博)
GQ盛典打开收获美色

——40L 耽于美色——

此楼为罗非美图党的福利。。。

——41L 忙着存图——

啊啊啊啊啊啊

——42L 这个世界疯球了——

啊啊啊啊啊啊

——43L 真的疯球了!——

救命啊!!!

——44L 快来打醒我——

怎么了?

——45L 消息落后——

看时尚芭芭!!!!!!

——46L 时尚芭芭我亲霸霸——

时尚芭芭发了一组类似于结婚照的宇直鲜肉和探长的图!!!


(图源芭莎)

——47L 花痴恋爱脑——

沃日!

——48L 啊啊啊啊啊——

这质感!

(图源芭莎)

——49L 伪装成学渣——

太好看了吧!

(图源芭莎)

(图源芭莎)

——50L 眼冒心心——

你们快去结婚啊!!!

(图源芭莎)

(图源芭莎)

——51L 催婚——

艹艹艹

——52L 我疯了——

你们快去看!宇直转发了!

——53L 不能保持理智了——

蒸煮公开了!!!!

罗浮生:感谢时尚芭芭圆我十二年美梦

——54L ……——

——55L 一脸懵逼——

十二年?

——56L 两脸懵逼——

什么鬼

——57L 三脸懵逼——

十二年前

——58L 有什么不对劲——

罗浮生才8岁啊!

——59L 禽兽!——

搞什么!!!!!

——60L 太禽兽了!——

罗非是禽兽吗。。。

——61L 禽兽战斗机——

看看看!罗浮生的回复!

——62L 先别急着下定论!——

网友A:罗非是禽兽吗。。。你当时才8岁。。

罗浮生回复:你才禽兽,不允许我单恋吗?我早熟行不行

——63L 搬运工1——

网友B:什么鬼

罗浮生回复:两个绝世帅哥的三生三世情缘,凡人不懂

——64L 搬运工2——

网友C:我命令你们快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

罗浮生回复:我也想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未满2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 搬运工3——

罗非:。。。

罗浮生回复:我也爱你么么哒

——66L 搬运工4——

神他妈我也爱你。。。哈哈哈

——67L 神操作——

中二还是你罗浮生中二,本来可以走酷帅狂霸拽路子,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哈,罗非也很无奈吧!

——68L 可怜的非非——

我靠,看九组扒出来的新图!!!

——69L 生非连续剧真刺激——

原来罗浮生第一次走秀是在8岁!!!

——70L 天呐——

当时罗非已经有一些名气了,他被安排和一个小朋友走秀,小朋友紧张哭了,罗非就抱着小朋友走完了整场秀


(凑活看吧……图意思到了就行了)

——71L 这是什么小说情节——

啊啊啊啊啊啊

——72L 我搞到真的了!——

白马王子啊啊啊啊啊啊

——73L 帅哥成双——

真他妈三生情缘。。。

——74L 我搞的CP都HE——

在小罗浮生心里埋下了爱的种子

——75L 罗曼蒂克——

我的意中人拥有世界上最美的侧颜

——76L 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答应我!T家的视频和QG的视频一定要看!!!!!!!

评论(147)

热度(16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