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王晰老师,现在抢婚来得及吗?

脑洞三号出生啦


小张老师的腿毛_:

-晰深


-好声音综艺体


-各种ooc


 


感谢老师的梗 @杂食脑洞党 


人物起名真的很随意


因为昨天听见李向哲小哥哥的声音


所以带他玩了一下


 


请勿上升两位老师!!


请勿上升两位老师!!


 


 


《中国好歌喉Ⅱ》作为2018年的收视综艺王,第三季也将于2019年1月1日拉开序幕,三位人气导师还将由阿云嘎、王晰、廖佳琳担任。


 


“欢迎大家来到中国好歌喉第三季的现场,我是主持人小华,请用掌声欢迎我们的三位导师阿云嘎、王晰、廖佳琳!”导师刚出场就赢得了观众的呐喊,火热的气氛一炮打响。


 


“欢迎第一位学员登场!”出场的是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女。


 


‘看样子是位女生’听选手的第一句阿云嘎朝两位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


 


‘你怎么猜出来的?’王晰很是好奇。


 


‘听底下男观众的欢呼就知道了’逗得廖佳琳开怀大笑。


 


.....


 


“接下来有请的是来自次元文化的歌手,李向哲”一开口就吸引了三位导师的兴趣。


 


‘这又是一个小王晰啊’阿云嘎翻着李向哲的个人资料。


 


‘他的声音确实蛮有感染力的,他的低音很好听,很完整’廖佳琳赞扬不断,对于这个选手他要势在必得!


 


‘晰哥怎么看...’还没等阿云嘎把话说完,王晰就转了身,阿云嘎无奈的朝廖佳琳看了一眼,谁知廖佳琳朝阿云嘎笑了一下也转过了身。


 


【依旧被嫌弃的阿云嘎导师】


阿云嘎耸耸肩,按下了转身键。


 


 


“来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我叫李向哲,今年26岁,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是男子组合COSMOS的成员,一名流行歌手和影视演员。”可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有些紧张。


“你唱歌很好听,真的很好听”廖佳琳比了比大拇指。


 


“谢谢老师!”李向哲激动地鞠躬,像个小学生被老师夸赞一样。


 


“挺可爱的一个孩子”王晰很看好李向哲。


 


“谢谢王晰老师!老师,老师我特别喜欢周深老师!我的梦想就是能和周深老师合作一首歌!”这番话让整个演播厅都炸了,阿云嘎起身对李向哲鼓掌,看着王晰吃瘪的样子他简直太高兴了!


 


“我能收回刚才那句话吗?”王晰无奈的扶额,冲着阿云嘎嫌弃的翻了白眼。


 


“不能!哈哈,我们晰哥也有这么一天啊!孩子,你嘎子哥能满足你!快来你嘎子哥的战队!”阿云嘎这番话让廖佳琳不开心了,怎么突然就开始抢人了。


 


“嘎子,话可不能这么说,我也能让深深和你合作啊哈哈”阿云嘎和廖佳琳隔空对了拳,两人相视一笑。


 


“李向哲,请做出你的选择!”


 


“嗯,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深深老师,所以,我选王晰老师!”李向哲像个孩子朝王晰奔去,王晰抱着孩子轻轻拍了人家的头。


 


“叫周深老师,叫啥深深老师!”王晰突然有些后悔转过来了。


 


“虽然你选择晰哥让我十分嫉妒,但是你是因为深深选的他我就很开心了!加油!”拍拍李向哲的背,这个孩子很有潜力。


 


“好的,第一轮盲选到此结束,三位导师也已经将战队注满了青春的血液,请期待我们下期节目-廖佳琳导师队的四强决绝!”


 


 


 


 


“辛苦了辛苦了”结束录制,几位导师起身感谢工作人员。


 


“晰哥,那孩子还真是我这三季来遇到的最单纯的孩子了哈哈”阿云嘎拍着王晰的肩膀。


 


“那孩子太实诚了!”廖佳琳也笑了。


 


“......”王老师并不想做任何回答。


 


 


 


 


“回来啦,今天辛苦了!”推开门就被小奶猫扑满怀的王老师已然忘记了今日的疲惫。


 


“做了什么好吃的?好香啊”揽着周深就往餐桌走去。


 


油焖大虾、红烧小排、土豆牛腩、香菇青菜、冬瓜虾仁汤。


 


“我的深深咋那么贤惠呢!唱歌好听,又会做饭”抱着人亲了红扑扑的脸颊,都是他爱吃的菜,也只会做他爱吃的菜。


 


“快吃饭吧,一会儿都凉了”


 


“我跟你说啊,今天录节目遇到一个特别好玩的小孩儿,男低音,选了我因为他是奔着你来的”吃下爱人给剥的大虾,喝下爱人盛的汤,最甜蜜的夫妻生活也不过如此。


 


“是嘛?好想见见他哝”见周深又咬着筷子,王晰夹过土豆送人嘴里,天知道粉嫩嫩的小舌头从筷子缝隙出来的时候有多勾人。


 


“不能见,好不容易娶回来的媳妇儿,不能让人勾引跑喽”周深红着脸低头吃饭不说话,他的小妻子就是太容易害羞了。


 


 


 


 


 


“欢迎回到中国好歌喉第三季的节目现场,我是主持人小华,接下来有请王晰导师战队的特邀嘉宾-周深!”观众席的场面一发不可收拾,王晰竟然把周深特邀过来了,这是他们没想到的事,尖叫声欢呼声响彻整个演播厅。


 


“周深老师回到我们节目现场有什么想说的?”上前扶了一下周深。


 


“大家想我吗?”歪头笑真的是一记杀。


 


镜头转向学员,李向哲捂着胸口,一脸痴迷状的拍打着旁边的学员。


 


“其实是晰哥有问我说能不能来做特邀嘉宾。”指了下王晰,“我说当然可以呀,所以我就来啦!”捂着嘴巴害羞的笑了。


 


“好了,三位导师的特邀嘉宾已经到来,想必我们各个战队的学员也已经跃跃欲试了,请学员们准备好,发起进攻-争夺嘉宾合唱权!”


 


“四位学员都已演唱完毕,现在有请四位学员来为自己拉一下票”主持人把舞台交给四位学员,每个人都有些紧张,小动作不断。


 


“虽然我可能唱功没其他三位好,但是我会继续努力,就算没能和周深老师合唱我也非常感谢王晰老师给我的这次机会。”年仅18岁,虽然歌声有些稚嫩但不得不说他的潜力会很大。


 


周深其实蛮喜欢这个孩子的,虽然没系统学过声乐但是嗓子真的漂亮,给这个孩子比了大拇指。


 


“我..我..对不起,我有些激动”李向哲有些手足无措,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周深。


 


“加油!没事儿的!”周深给李向哲打气,这个孩子蛮像他的,容易紧张。


 


“我喜欢周深老师4年了,当时周深老师的一首欢颜我单曲循环两个月,周深老师的声音像潺潺的泉水一点一点渗透我的心灵,还是自主汇聚成坛在我心里扎根的那种,来到好歌喉的现场就是希望有没有机会见到周深老师啊,能不能碰见他来给王晰老师探班啊,就奔着这个小愿望来到了好歌喉的现场,但是现在周深老师站到我面前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李向哲拿着话筒的手都是抖得,周深也很认真的现场听自己的粉丝对自己的倾诉。


 


“请问我们晰哥现在有什么想法?”好好的煽情画面总要被阿云嘎打破,周深微仰着头看着身旁的王晰。


 


“从我转身的那一刻我就后悔了”男人一本正经的说,让周深笑弯了腰。


 


“也要给人家面子的啦!喜欢我丢人吗?”瞪着眼睛怒嗔的看着王晰。


 


“喜欢你不丢人,跟我抢你就不行”王晰一把搂入怀四目相对,说的周深红着脸往王晰后面藏。


 


“够了啊,撒狗粮可还成?”在廖佳琳的调侃下这part总算是过去了。


 


 


 


 


 


 


“深深老师,我这部分用中音可以吗?我觉得用低音的话,咱俩的和声中间是空的”周深不得不说李向哲的业务能力还是蛮厉害的。


 


“对,我也是这么想的,那你用中音,到二段你单唱用低音唱主旋,我给你陪和声...”年龄相仿的两个人有着音乐的共同认解真的很舒服。


 


当王晰一进来就是一副哥俩好的场景,周深在钢伴,李向哲站在旁侧,因为角度问题时不时撑在周深两侧与他探讨曲子的改动,李向哲以半包围的姿势一直讨论着,还一口一个深深老师....


“咳咳”王晰把手抵在嘴边,装作不经然的样子。


 


“...”两人抬头看了一眼王晰,“深深老师,这边你用一点儿吟唱....”又继续讨论曲子了。


 


遭受双重打击的王晰老师:...


 


“准备的怎么样了?”试图掺一脚的王老师。


 


“向哲,一会儿把词背熟了啊...”周深连看都没看。


 


李向哲抱歉的看了一眼王晰,转身去和周深继续讨论去了。


 


“叫周深老师!叫啥深深老师...”被小妻子白眼的王老师慢下了声音。


 


“那个啊..”又企图在边缘试探的王老师。


 


“哎呀,你好烦呐!”周深把谱子往钢琴上一放。


 


“好好好,你们讨论你们继续”王晰讨好的顺顺毛,一步步后退到门口,哀怨的眼神盯得李向哲背后一阵阵发凉。


 


王晰:宝宝想哭但宝宝绝对不会说出来。


 


 


 


 


 


“欢迎回到中国好歌喉第三季的节目现场,我是主持人小华,接下来接让我们揭晓这一期嘉宾对唱的得票数”大屏幕已经滚动起来了,现场观众也喊着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


 


“小A-230票!”


“小B-301票!”


“小C-289票!”


“李向哲-367票!”


 


“恭喜李向哲!成为我们好歌喉第三季得总冠军!请来说一下感想吧!”李向哲红着眼眶努力把眼泪憋回去。


 


“谢谢王晰老师对我的照顾和指导”对着王晰深深一鞠躬,“也谢谢各位观众朋友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对我的喜欢和支持”,对着观众和摄像机深深鞠躬,“最后特别感谢周深老师,没有他的帮助,这首月弯弯我也不会唱的这么好”周深抱着人拍了拍肩膀。


 


“谢谢大家!”掌声久久不断,是对李向哲的鼓励也是对好歌喉第三季的感谢。


 


 


 


 


 


 


“你都好久没有理我了,都不在乎我了”刚回到家王晰就像只撒娇的豹子,从背后把周深圈进怀里,埋在颈肩动来动去。


 


“好痒啊,你不要再蹭了”周深蠕动着身子躲着王晰,动着动着就发现后面那只老豹子不太对劲。


 


“你怎么..又”周深红着脸,昨天晚上刚弄完,怎么又硬的不行了。


 


“所以说快来满足我吧!”不管周深的挣扎抱着就进了卧室,颤动的大床和隐秘的呻吟声久久没停。


 


 

评论

热度(6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