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深呼晰】喝醉之后

五号脑洞出生啦!


山鬼:

第一次献给深呼晰,一句话棋昱、洪笛、龙凤,几句话双云。名字是乱取的,不要在意这个有点pwp走向的题目,其实是个沙雕哈哈哈。

没有文笔,没有文笔,没有文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要上升真人,谁上升我上谁。

脑洞来源: @杂食脑洞党

这位太太超棒,有脑洞有文,是宝藏。

感谢太太的梗,感觉自己没有写出太太这个梗的万分之一有趣,我有罪。

一堆bug,请适时眼瞎。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感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新年快乐。听说新年和沙雕更配哦。

以下正文。




————————————————————————————

        “来来来,喝!”




        最后一期节目录制结束后,向来不差钱的SRRX节目组十分大方地包下了一家酒吧,让大家庆祝和放松,一开始大家都还多多少少端着些,喝着喝着就开始解放天性了。酒吧里一片纸醉金迷,群魔乱舞。




        工作人员们该吃吃,该喝喝,还有的聚成一群拿着手机拍拍拍,拍完还对着照片嘿嘿嘿地笑。少年组已经早早地不胜酒力、放飞自我...嗯...也不全是,毕竟蔡蔡已经十分自觉地顶着一张油爆虾的脸窝在一张沙发的角落昏睡过去了——身上还盖着黑糖的外套。李向哲更是已经爬上了酒吧表演的台子喘起了威风堂堂。




        老年组自持稳重,这会儿也有点顶不住,开始晕了。阿云嘎更是已经完全暴露自己草原小甜心的本质,挤在郑云龙身旁,时不时蹭蹭他,一本正经地教育大龙不能多喝酒,水润的双眸,艳红的嘴唇,甜腻的声线,大龙有点上头,正准备做点不轨之事,坐在对面的王姨突然一声惊叫:“嗨呀,我家乖深呢!”旁边的余笛老师本来晕乎乎地靠在洪之光怀里打瞌睡,被吓了一个激灵,洪之光赶忙抚了抚他的背,低声安抚被吓到的余老师。“嗨呀,我家乖深去哪了?你们谁看到了?我就一会儿没瞅住,人咋就没了?”王晰一边嘟囔,一边四处张望,试图找到深深的身影。




        “ 爱情三十六计就像一场游戏

          我要自己掌握遥控器

          爱情三十六计要随时保持美丽

          才能得分不被判出局

          不必声明和他的关系

          不用故弄玄虚故意装神秘...”




        就在尚且清醒的几个老年组都没能找到深深,王晰已经开始着急了的时候,舞台上突然响起了《爱情三十六计》。“这声儿听着挺熟啊。”李琦闻声望去,失声叫了出来:“深深?!”“哪儿呢?哪儿呢?”“台上呢,嚯,还跳着呢,嗯...深深旁边的是...”“佳琳?!”王凯定睛一看,立刻认出了那个和深深一起舞动的身影是他们家琳宝宝。“深深这个小腰扭得真得劲儿,录下来录下来。”不知何时冒出来的人工卓机智地打开手机录起了像。“深深这是喝醉了吧,平时可没放的这么开,这是卡布附身了?”李琦在一旁点明了真相。“深深也没多喝啊,就两口百利甜。”“那就没错了,深深酒量浅,两口百利甜对他来说已经过了。”“啧啧啧,我家乖深扭得真好看。”王晰欣赏着深深在舞台上的表现,脸上带着迷醉的笑容,十分的让人不忍直视。




        “月光放肆在染色的窗边

         转眼 魔幻所有视觉

         再一杯 那古老神秘恒河水 

         我镶在额头的猫眼揭开了庆典

         为爱囚禁数千年的关节

         正诉说遗忘的爱恋 

         听所有喜悲系在我的腰间 

         让那些画面再出现 再回到从前

         旋转 跳跃 我闭着眼

         尘嚣看不见 你沉醉了没”

      《爱情三十六计》刚扭完,深深一把拉过了在一旁手舞足蹈的黄了皮几,跳起了《舞娘》。跳了一半,深深有点累,撅噘嘴,在台子边缘坐了下来,低着头安静了好一会儿。就在众人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深深突然猛一抬头,张口就唱“来啊~快活啊~”,醉醺醺的翟李朔天也在一旁和他一起唱,把几个大老爷儿们唱得心里痒的不行。




        唱了没两句,估计是觉得不过瘾,深深又换了首歌:

         “Too high, can't clam down

             内心澎湃 无法平静   

          It's in the air and it's all around  

              无法思考 晕头转向  

       Can you feel me now  

          你能感觉到我么 ”




        略带醉意的声线慵懒而又性感,几个皮崽子已经开始哦哦哦地起哄了。突然,深深声音一收,重新站起来,手一挥,张口就是高昂的《珠穆朗玛》,把众人吓了一跳。“嗨呀,深深真棒,什么歌都能唱。”王晰笑眯眯地看着周深,手机同时在不停地拍拍拍,也在一旁拍视频的川子颇为赞同地点点头。最后一个音漂亮地收尾后,深深眨眨眼睛,从台上跑下来,到王晰面前,盯着手机的摄像头,奶声奶气地说:“我可不可爱呀?”“可爱,我们家乖深最可爱了。”王晰眼疾手快的点开摄像,保留下深深的奶萌。深深头一歪,手指点着自己红扑扑的脸颊:“Pika chu~”把众人萌了个绝倒。可爱的深深才不管别人的反应,自顾自地往王晰怀里一倒,睡着了。王晰一手揽住深深,收好手机,一把抱起他,跟众人道别:“我得把深深带回去休息了,你们接着玩吧。”说完,就带着深深离开了。




        深呼晰二人组离开后,大猪蹄子又回味了一遍深深的舞姿,觉得不能埋没。利落地登上微博,编辑,发送。众人一看,也一脸慈母笑地发了微博。

      仝卓:谁说我们深深歌路窄

      舞娘.视频

      李琦:谁说我们深深歌路窄

      痒.视频

      鞠红川:谁说我们深深歌路窄

      toxic.视频




        另一边,王晰把深深送到了酒店房间,帮他安顿好后,盯着深深的睡颜痴汉了好一会儿才回到自己的房间。他登上微博一看,笑了,搞事怎么能没有我王老舞呢。熟练地编辑、发送:王晰:谁说我们深深歌路窄  皮卡丘.视频  回了几个评论舞了一通后,王晰又欣赏了一会儿手机里拍摄的视频,才起身洗漱睡觉。




         周深一觉醒来,仍然有点宿醉后的不适感,“哈,昨晚喝醉了,也不知道谁送我回来的。估计是晰哥吧,回头邀请他吃个饭好好感谢一下他这么多天的照顾...”这样想着,他点开手机,习惯性地登上微博,吓了一跳,自己怎么又上热搜了?#谁说我们深深戏路窄#???发生了什么???这是什么奇怪的话题?点进去浏览了一通,深深...深深决定血洗梅溪湖!




激情短打,没有文笔的沙雕,但愿你们看的开心。

不会结尾,凑合一下吧【跪】



评论(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