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深呼晰脑洞(十二)纨绔海归晰×霸总深(ABO《都挺好》AU)

最近《都挺好》超级火啊!我也微博追剧来着,超级喜欢霸道总裁明玉✘纨绔小蒙总!
有喜欢的太太可以找我领梗哈!

周深:28岁,omega,众诚集团江南销售公司总经理,因为性别原因从小在家不受宠,17岁那年考上北京的大学却被家里人撕了录取通知书并被逼迫嫁人,后来自己从家里逃了出来半工半读认识了众诚集团董事长廖昌永,成为了廖昌永的徒弟

王晰:24岁,Alpha,众诚董事长廖昌永独子,一直跟母亲在美国生活,随母姓,因父亲生病回到中国帮忙处理公司事务,表面纨绔,喜欢调戏周深,实则腹黑

开会的周总!(图源水印)


竞标会上的周总(图源水印)

留学归来的嫩晰(图源水印)


职场上的王晰经理(图源水印)

场景一:

王晰看着余笛给自己的材料啧啧称奇,这个周深真是个人物,一个omega竟然能凭着本事到这个地位
“但是王晰,你知道的,众诚是家族企业,廖董再相信周深,众诚最后也要交到你手里……而周深最后只有一个选择就是离开众诚……”

“的确只有一个选择,不过不是离开众诚。”

场景二:

王晰来众诚之后空降成项目经理,业务能力很强,就是为人过于轻佻,明显是个玩咖,让周深很头疼。
“深深啊,你知道我的,对你一直有好感……”
“所以呢?对了,请叫我周总。”
“所以我在追你,看不出来吗?”
“你用什么追我?”
“我什么都有,鲜花,钱,房子……你跟了我,众诚都是我们的!”
“滚”

场景三:

王晰陪周深出去应酬,送周深回家,遇上了老家来打秋风的穷亲戚,被周深损了一通,穷亲戚想揍周深却被王晰揍了一顿,王晰担心周深安危借住在周深家,晚上临时有事需要召开视频会议,视频会议进行中周深看到高管们突然神情不太对,下意识一回头发现王晰围着浴巾裸着上身在那吹头,周深百口莫辩……

场景四:

廖董事长失联,公司陷入一片混乱,老家伙们狐狸尾巴一个接一个的露出来了,孙董事私联周深,承诺只要周深答应站自己这边就让他升职为集团总部总经理,还会给他公司股份,周深拒绝了。
董事们找了一堆似真似假的证据,指责吃里扒外,这里很多都涉及公司机密只有廖董事长才有权知道,所以周深不能为自己辩解。
一个董事嘲讽周深一个omega也不知道凭借什么才走到今天,也就是廖董事长没有防人之心才让他有今天的地位,小心将来众诚改姓周……
“诸位董事放心,众诚从前现在乃至未来都会姓廖,至于周深也不劳各位费心,不出意外我和周深的婚礼将在下半年举行,到时候我父亲肯定会来参加如果诸位没事,我就要和我的未婚夫去机场接我的父亲了……”

场景五: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离开众诚,一个是嫁给你,你把我当什么了?”
王晰掰过周深下巴,逼着他和自己对视,说:“你从来就只有嫁给我这一个选择。”

来个太太把领走吧!

评论(42)

热度(4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