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深呼晰要参加新音综了!

😔新坑,更新时间不定,原创音综

他们说包装比歌声更重要
他们说我已经过气了
他们说枯燥的慢歌已经不流行了
他们说我的身高是致命伤

他们说我的声音远不如我的歌词抓人
他们说我唱歌不过是投机取巧
他们说我说话比唱歌好听
他们说我的声音局限了我的发展

他们说我的歌声拥有温暖人心的力量
他们说我的歌声是黑暗中的光芒
他们说没人能抗拒我的声音
他们说我是一个人的唱诗班

坎坷、挫折皆是历练
轻视、嘲讽化为动力
而这一切终将证明
我,即天籁

32位素人天籁选手将跟随4位天籁导师一同寻找音乐真谛,他们最终能成为真正的天籁歌手吗?音之所在,我即天籁。寻找真我,无畏前行。4月12日起每周五晚20:00芒果TV独播,《我即天籁》邀大家共同聆听天籁之音。


 闭上双眼,请听……

特别鸣谢 @桃子viva青春🍑 
 世界上最美最高效的美编!
 赞美您!

评论(62)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