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论坛体】【巍澜衍生】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壕无人性”吗(粉头樊伟终于出场啦)

bygg的KFC甜品站站长终于宣了!!

我可以发出来了!!!嘎嘎!

瞎写一通,设定樊伟和牧歌小天使已经在一起2年了,牧歌从国外回来后有幸成为了年度大制作《天团》的联合编剧,戏拍到一半某重要配角出了点意外拍不了,牧歌被导演赶鸭子上架试了一下戏,开启了演员生涯

前文链接  【论坛体】【巍澜衍生 樊伟×牧歌】扒一扒《天团》预告片里的“飞行员”小哥哥

              【论坛体】【巍澜衍生】现在是个人都能演戏了吗?(牧歌演戏设定)
美图派的春天嘎嘎,很多都是我压箱底的美图

龙城论坛-娱乐专区-八卦

主题: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壕无人性”吗

 

如题,楼主一直是莲家彩妆的毒唯,几乎每次出新款都会买买买

昨天出了新唇釉,立刻窜到官博,发现唇釉的大使是最近某知名小鲜肉

热转第一条已经几十万了……

500管唇釉说送就送……

 

——1L  楼主——

 

看题目就知道说谁系列……

 

——2L 睿智如我——

 

“壕”无人性和慕歌大大锁了

 

——3L Graves——

 

 小场面小场面,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4L  见过大世面的人——

 

 沃日,好几万软妹币呢还小场面……

 

——5L  想看大场面——

 

入坑小萌新……只知道慕歌大大是牧歌的大粉,具体的坐等科普……

——6L 小萌新——

 

其实关于慕歌大大的帖子某乎上有很多

楼上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不过话说回来,慕歌大大真的是粉圈传说

和别的住在微博上的大粉比,他都不怎么在线

——7L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还萌哈蛋——

不赚钱不工作,怎么当大粉呢!

——8L  我也想有钱——

慕歌大大上线只干两件事

——9L  唐人街小跟班——

第一件事  发钱

——10L 我爱钱——

第二件事  反黑然后发钱

——11L  我也爱钱——

那不就是发钱和发钱吗……

——12L 一脸懵逼小萌新——

发钱和发钱可不一样

第一个发钱是 大大很开心 ,牧歌又有新推广新代言了,发钱,普天同庆

第二个发钱是 大大很生气 ,又有鹌鹑来碰瓷牧歌了,你们尽管搞鹌鹑,我发钱

 ——13L 德哈初心——

哈哈哈,这个慕歌大大好有意思啊

——14L  我爱时秒——

想起了慕歌大大的一战成名……可是上了热搜的……

——15L 被金钱支配的恐惧——

你说的是甜筒项链吗……

——16L 巍巍澜澜——

对头!

当初牧歌刚出道没多久,收获了一大波人气外加一大波人参……

有一个ID 叫我想对你说的黑子发帖《牧歌潜规则石锤》

#我想对你说 牧歌#这个关键词空降热搜

牧歌当时刚火,给芭芭拍的杂志上午官宣下午就有人黑了,啧啧啧 

打字好累,楼下接龙

——17L 接住了吗——

然后重点来了

慕歌大大转发了芭芭的微博

“关注@ 芭芭 关注@ 牧歌,带上# 牧歌 我想对你说# ,抽100份牧歌同款甜筒项链,三天后开,已备案”

——18L 我接住了——

甜筒项链?

——19L 虫铁向大家拜年了——

单价1450软妹币的甜筒项链

你没看错

100个

——20L 今天也要爱杨修贤呢——

沃日!

真的吗!

十几万呢!

——21L 超编可拆不逆——

是的!

我会说我就是那百分之一的幸运儿吗????????

当时这事还上了热搜了!

太壕无人性了……

——22L 超编不拆不逆——

慕歌大大不但有钱……还段子频出……

 

深深深耶:慕歌太太,你好霸气!

慕歌:对不起,我男的

——————————————————————————

对着流星许愿娶牧歌:真高兴我老公有慕歌大大这么有钱的粉

慕歌:我是牧歌男朋友,谢谢

——————————————————————————

我不是NC粉:你不觉得你带坏了饭圈的风气吗,钱不能买来一切!

慕歌:那是因为你不够有钱

 ——23L  大宇海棠—— 

 

哈哈哈哈哈哈

同志们还记得被嘲讽的杨树林吗

——24L  迪丽凶巴巴——

那是什么?

——25L 快把我哥带走!——

楼上新粉吧

之前有个对家粉丝写无脑小论文,转发2个送杨树林口红

然后……

 

慕歌:大家帮忙卡死 网页链接 ,一会儿请1000个人吃肯达鸡新口味冰激凌~

——26L  头号玩家——

我去……真是壕无人性啊

——27L 仇富的人是我

啊,肯达鸡冰激凌!!!!!!!

我甜甜的甜品站站长!!!!!

(图源微博)

——28L  站长小迷妹——

看!是站长牧歌!

(图源水印)

——29L  伏哈还能再战——

我还企图把人形立牌……窃走

(图源水印)

——30L 芒果沙冰——

我的老天鹅啊……

牧歌留小胡子怎么能这么好看啊!!!!!!

为啥他现在不留胡子了!!!

——31L 黄瓜市首富——

之前他留胡子是工作需要,后来不用了就刮掉了,每次问他为什么不继续,他就低头微笑……不知道在笑什么……

——32L 百忧解——

不用问了,因为我嫌他有胡子扎嘴

——33L  牧歌夫人——

楼上的

——34L  你清醒一点——

小胡子牧歌真是太太太好看了!!!!!!

(图源水印)

——35L  爱玫瑰花刺——

都闪开!!!!!!

我放大招了!!!!!!!

(图源水印)

瞧瞧这是什么大美人!

——36L 压箱底1号——

(图源水印)

这是什么花仙子?

——37L 压箱底2号——

(图源水印)

我是一个拜倒在牧歌牛仔裤下的鹌鹑

——38L 压箱底3号——

(图源水印)

泼尼歌才是真绝色!

——39L 压箱底4号——

(图源水印)

那你是没看过机车歌!

——40L 压箱底5号——

我不准有人没看过朵氛歌!

(图源水印)

(图源水印)

(图源微博)

朵氛歌太美鸟!!!

——41L 压箱底6号——

。 

 

为什么帖子的走向从膜拜氪金大佬变成了颜狗的狂欢……

——80L  吃瓜群众——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们一时间没控制住自己……

——81L 牧歌小甜豆——

我们来继续讨论慕歌大大吧!

——82L 正楼——

其实没有什么可讨论的

作为一名从慕歌大大一战成名开始就一直关注他并且一直在牧歌后援会打酱油的小透明

慕歌大大每个月都会给后援会打钱

牧歌有新推广新代言,他会抽奖(一抽就是上百个)

牧歌有人黑,他会让大家反黑,然后发大红包请我们这些小粉丝喝饮料……

也就是说,他除了撒钱都不怎么发言……

——83L 马扎不渣——

不!楼上的!你还记得美图事件吗

慕歌:谁有牧歌比较少见的美图?

慕歌:好的,真多,谢谢大家,请大家吃宵夜

然后发了大红包……

当然,我没抢上……

——84L 非洲人不哭——

哈哈,心疼楼上的

——85L 笙歌万岁——

楼上的竟然是CP 狗,快插出去!!!

——86L  五年高考——

?????为什么?CP党没有人权吗?

——87L 三年模拟——

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慕歌大大在的帖子不准有牧歌CP

慕歌:牧歌的男朋友只有我一个,禁止拉郎!

大大真的很在意这个

——88L  冯小豆——

DW

——89L  绿虫我的爱——

不是啦,不在他底下刷就行,他也不会主动去diss西皮粉,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他很忙,没时间搭理这些莺莺燕燕……

 ——90L  还是喜欢韩叶——

啧,有点儿意思……

——91L 汪叽——

可以,这很正宫

——92L 凉凉了——

哈哈哈,正宫什么鬼

——93L 唐人街3什么时候出——

其实我觉得,楼里有些人过于崇拜大粉了

——94L 说句心里话——

+1……

——95L 复议——

这话就不对了

你想想

有这样一个男人

他话少

他钱多

他不但经常给你发红包,发礼物

还替你养男人!

你心动不心动!你崇拜不崇拜!

——96L 心动嘉宾——

糟糕!

是!

心动的感觉!

——97L 咚咚咚——

卧槽!!

——98L 澜以置信——

真的假的啊!!!!快告诉我不是真的!

——99L 上帝啊——

牧歌 被包养     爆

牧歌 鑫丰集团     

牧歌 夜宿 

——100L  快去看微博——

 

樊伟:你女友粉很多

牧歌:……我只喜欢你一个

樊伟:但是CP粉更讨厌!

牧歌:……他们没你好看

樊伟:胡子扎人

牧歌:……那我拍完朵氛的广告就刮好不好?

男朋友越活越像个孩子……该怎么办?

宠着呗!

 

 

 

总经理助理:老板追星,作为985高材生,天天给老板娘控评、反黑,老板隔三差五还搞大抽奖,最后还不是我去发礼物……#总经理助理 惨#   咦,这张老板娘真好看……

 

 

 

罗浮生✘杨修贤民国ABO一号脑洞

罗浮生✘杨修贤民国ABO二号脑洞

脑洞皆开放,以后还会有3号4号5号6号脑洞,随意写,写完艾特我即可

评论(41)

热度(12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