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脑洞党

脑洞大,cp杂,HE爱好者

【深呼晰】关于“王晰的圈外爱人什么来历”这篇小破文的一些碎碎念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一直支持圈外爱人!非常感谢!本来就是瞎写一通却受到这么多人支持我超开心der!当时有这个脑洞是看很多亲友的师生向很甜,我就想如果年下师生会不会更甜呢,深深作为老师一定变温柔超有耐心,33岁还明媚忧伤的晰哥17.8岁的时候肯定是个非主流中二少年,这俩遇见了肯定好玩(不是我想写年龄差4岁,深深这么嫩,晰哥这么旧,写大了没人信啊)。

       关注我比较早的亲友肯定知道我深呼晰是光发脑洞不发文的,结果一懒没及时发,这个师生恋脑洞越滚越大,越来越细,已经不能当脑洞发了(因为脑洞过于具体会影响太太发挥,很多太太不会领太具体的脑洞。比较典型的是我的四儿子“歌者共鸣”,提供了声之国凭借歌声分等级,高级歌者有幻境,晰哥通过触碰深深的营造出来的幻境发现深深是自己的灵魂伴侣这三个要点 @左边 太太写了个长篇,这样发挥余地就很大),然后我就只能自己写了,本来想一发完,后来写长了分成了上下篇,然后变成了上中下,本来没想写番外,结果很多小姐妹留言想看番外,就想要不写个演唱会番外吧,顺便repo一下,但是后来觉得太突兀,就加了个甜蜜蜜的文联番外,然后又加了一个小号番外让他们的爱情看起来更合理一些……总之雪球越滚越大诶……

       很多姐妹说圈外人很上头,容易洗脑,因为我用的很多都是采访和现场的截图,甚至很多都是原话,只是语境改了所以整个意思就都不一样了,没办法……文笔不够,脑洞来凑……

       我起初写这篇文就是因为缺糖了,所以想发发糖,但是我写完第三篇的时候却哭了,我真的很难过,特别难过,真的有一个宇宙中的他们这么甜蜜吗?朋友支持,没有亲人阻挠,歌迷很豁达开通,文中的晰哥事业一帆风顺,一路贵人,又有自己爱人相陪,年纪轻轻就成了人生赢家,周深没有经历高考失利,没有被医学院的老师学生孤立,他按照父母给他规划的路线成了一名老师,然后遇上了可以相伴一生的人,他们是爱人也是知己,真的会有一个宇宙这么顺遂吗,真的会有一个宇宙充满鲜花掌声吗,我很疑惑。很多人都是被他们经历所吸引,那如果他们这么顺遂还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们吗,可是我好想让他们就像一对傻白甜恋爱脑一样的活着,哪怕只有三章正文和三篇番外……

       唉,好矫情,不过没办法,就这样吧,午夜明媚忧伤,一切都随老王…… 有姐妹问我还搞不搞深呼晰,我还搞哦!还会发脑洞,我脑洞很多的!但是还写不写文看时间吧,其实这种图文并茂的论坛体想配套还挺费工夫的……就这样喽!对了!很多姐妹找我要文里的图  链接 提取码:3fd8,大部分都是微信群里收的和我自己截的高糊图……很多都是有水印的,不要介意哈

       对了,特别鸣谢 @桃子viva青春🍑 太太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还有安慰午夜明媚忧伤的我……

       感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另外有姐妹领养我六姑娘吗……平行宇宙的周深们

评论(58)

热度(3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